产品分类
66座
55座
49座
45座
39座
33座
25座
19座
17座
14座
小车
车队
关键字: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4号
电话:13502072552 班车业务部经理 魏巍 18622021616 旅游业务部经理 张军凯
传真:022-24216022
邮箱:wei1980213@sina.com
网址:www.tjbanche.com.cn
  新闻中心

天津班车租赁 检验减震器工作是否良好的方法

来源: 作者: 点击:

1.使汽车在道路条件较差的路面上行驶10km后停车,用手摸减震器外壳,如果不够热,说明减震器内部无阻力,减震器不工作。此时,可加入适当的润滑油,再进行试验,若外壳发热,则为减震器内部缺油,应加足油;否则,说明减震器失效。

2.用力按下保险杠,然后松开,如果汽车有2~3次跳跃,则说明减震器工作良好。天津班车租赁

3.当汽车缓慢行驶而紧急制动时,若汽车振动比较剧烈,说明减震器有问题。

4.拆下减震器将其直立,并把下端连接环夹于台钳上,用力拉压减振杆数次,此时应有稳定的阻力,往上拉的阻力应大于向下压时的阻力,如阻力不稳定或无阻力,可能是减震器内部缺油或阀门零件损坏,应进行修复或更换零件。天津班车租赁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3-11-25 13:50:50
与“天津班车租赁 检验减震器工作是否良好的方法”相关的文章
·天津班车租赁旅游租车六大步骤
·天津班车租赁识破低价大巴车出租背后的小秘密
·天津班车租赁自驾游须注意哪些问题?
·天津班车租赁 2020年大巴和出租将全面实现电动化
·天津班车租赁企业租车德国大众汽车租赁勇于担当传递温暖
·天津班车租赁 谨慎汽车租赁的陷阱
·天津客车租赁 “自驾游出游”安全常识
·天津班车租赁 挑选一副好的雨刮片 ,有六个注意事项
·天津客车租赁 教你通过汽车尾气颜色来判断汽车的故障
·天津客车租赁 使用电子点火装置时,应注意哪些
天津市公交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公共交通五公司、天津市公旅客运有限公司及天津市公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同隶属于天津市公交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04年,是我国内地最早经营城市客运的企业,是一家有着百年优秀管理传统、雄厚经济实力的,以经营国内旅游和旅游包车、市内工厂通勤班车为主的国有专业化客运企业。目前公司总资产达4.5亿余元,拥有各类中高档旅游包车班车车辆近900部,是我市目前旅游包车行业中较大的国有企业。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4号
电话:13502072552 班车业务部经理 魏巍 18622021616 旅游业务部经理 张军凯 E-Mail:wei1980213@sina.com  天津国际旅行社提供专业的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服务
Copyright©2009-2010 天津国际旅行社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