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66座
55座
49座
45座
39座
33座
25座
19座
17座
14座
小车
车队
关键字: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4号
电话:13502072552 班车业务部经理 魏巍
电话:18622021616 旅游业务部经理 张军凯
传真:022-24216022
邮箱:wei1980213@sina.com
网址:www.tjbanche.com.cn
  新闻中心

天津班车租赁 租车出游注意事项

来源: 作者: 点击:
随着自驾游的兴起,天津出现了多起针对租车行的犯罪行为,犯罪嫌疑人或假冒他人名义,或团伙作案,在租得汽车后,随即在网上联系卖家,将汽车低价出售。为避免损失,审理本案的法官提醒广大租车行朋友一定要严格审查租车人信息,及时跟踪车辆行驶轨迹,一旦发现车辆偏离合同双方约定的轨迹,马上联系租车人,做好报警的准备。天津班车租赁
 
  同时天津博强汽车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也要提醒广大消费者朋友,低价购买没有合法来源的汽车,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切不可因贪小便宜使自己身陷囹圄。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讲几招出游防万一招数:
 
  第一招:丢车别惊慌;一旦车辆被盗、丢失,不必惊慌,应先向公安部门报警,协助警方破案追回车辆。即使车辆无法追回,也不必焦虑。一般出租人都已经依照法律和合同的约定投保了车损、盗抢和第三者责任险,受益人当然是出租人。如果承租人确有过错,承担的赔偿责任也仅仅是保险公司拒赔、免赔的部分以及出租人部分租金的损失。
 
  第二招:有的租赁公司有紧急抢险服务,一旦得知车辆故障情况,会立即抢修,或为承租者更换新的车辆,出游时要详细了解服务内容,尽量选择服务范围比较大的公司。一般情况下,车辆自然损坏的维修费用由出租方承担。
 
  第三招:肇事莫逃逸;车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或其他事故后,承租人必须保护好现场,不可逃逸,并尽快通知交管部门和出租方。如果承租人逃逸,即使在办理了还车手续后,也可能发生车辆被依法扣留等法律后果,因此造成的损失,要由承租人承担。
 
  许多租赁公司的租车合同规定,交通肇事后,保险公司免赔、拒赔的款项也要由承租人承担。车辆有损坏的,承租人不仅要承担维修费用,还要负担车辆加速折旧费,具体数额由双方在合同中协商确定。交通肇事给出租方造成的部分租金损失也要承租人承担。各个条款都不利于承租人。因此奉劝租车出游者谨慎驾驶,预防事故发生。天津班车租赁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7-11-10 17:31:05
与“天津班车租赁 租车出游注意事项”相关的文章
·天津班车租赁大巴出租成为行业的先行者
·天津班车租赁的好处有哪些
·天津班车租赁的好处非常多
·天津班车租赁来说说买车时那些让人后悔的配置
·天津班车租赁对于无车一族的重要性
·天津班车租赁掀起智慧环保物流车租赁热潮
·天津班车租赁 电动汽车分时租赁何时叫好又叫座
·天津班车租赁继续增加砝码汽车租赁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天津市公交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公共交通五公司、天津市公旅客运有限公司及天津市公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同隶属于天津市公交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04年,是我国内地最早经营城市客运的企业,是一家有着百年优秀管理传统、雄厚经济实力的,以经营国内旅游和旅游包车、市内工厂通勤班车为主的国有专业化客运企业。目前公司总资产达4.5亿余元,拥有各类中高档旅游包车班车车辆近900部,是我市目前旅游包车行业中较大的国有企业。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4号
电话:13502072552 班车业务部经理 魏巍 18622021616 旅游业务部经理 张军凯 E-Mail:wei1980213@sina.com  天津国际旅行社提供专业的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服务
Copyright©2009-2010 天津国际旅行社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