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66座
55座
49座
45座
39座
33座
25座
19座
17座
14座
小车
车队
关键字: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4号
电话:13502072552 班车业务部经理 魏巍
电话:18622021616 旅游业务部经理 张军凯
传真:022-24216022
邮箱:wei1980213@sina.com
网址:www.tjbanche.com.cn
  新闻中心

天津班车租赁大巴出租成为行业的先行者

来源: 作者: 点击:

公车改革的逐步深入使得汽车租赁业的租户人群发生着较大的变化。以大巴出租为例,在2010年以前,该企业客户90%以上都是外资、合资、世界500强在京企业。2010年以后,随着限牌、限购等政策陆续出台,国有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的租车需求激增,这类客户份额逐渐占到了50%以上。天津班车租赁

以往,奥迪、奔驰、宝马、别克等商务车型比较受客户青睐,但随着近年公车改革政策的不断推进与落实,符合“双18”(1.8L以下、18万元以内)规定的车型开始逐渐受到企业青睐,预计未来自主品牌和新能源汽车将逐渐成为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的首选。

在与自主品牌合作方面,大巴出租是行业的先行者。另外,从今年年初,大巴出租抢滩高端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在今年年初与华晨宝马之诺的租赁合作正式启动。在之诺项目运行过程中大巴出租相关人员积累了关于电动车基本原理、验车上牌、税费缴纳、维护保养、充电桩安装等电动车租赁方面的经验,并开设了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多方便快捷的支付选择。天津班车租赁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7-11-27 17:28:49
与“天津班车租赁大巴出租成为行业的先行者”相关的文章
·天津班车租赁的好处有哪些
·天津班车租赁 租车出游注意事项
·天津班车租赁的好处非常多
·天津班车租赁来说说买车时那些让人后悔的配置
·天津班车租赁对于无车一族的重要性
·天津班车租赁掀起智慧环保物流车租赁热潮
·天津班车租赁 电动汽车分时租赁何时叫好又叫座
·天津班车租赁继续增加砝码汽车租赁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天津市公交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公共交通五公司、天津市公旅客运有限公司及天津市公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同隶属于天津市公交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04年,是我国内地最早经营城市客运的企业,是一家有着百年优秀管理传统、雄厚经济实力的,以经营国内旅游和旅游包车、市内工厂通勤班车为主的国有专业化客运企业。目前公司总资产达4.5亿余元,拥有各类中高档旅游包车班车车辆近900部,是我市目前旅游包车行业中较大的国有企业。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4号
电话:13502072552 班车业务部经理 魏巍 18622021616 旅游业务部经理 张军凯 E-Mail:wei1980213@sina.com  天津国际旅行社提供专业的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服务
Copyright©2009-2010 天津国际旅行社 All Rights Reserved.